ok忠訓
讓您找對方法、及時理債

在尚未進入OK忠訓國際任職以前,我就像一般人一樣認為想要辦貸款就直接找銀行,何必再繞一個彎找OK忠訓國際協助處理呢?直到因緣際會進入OK忠訓國際,才了解OK忠訓國際的企業理念是以「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」的熱忱來服務每一位客戶,心裡深深地為這個願景感到了不起。

來到OK忠訓國際擔任客服工作之後,常常聽到客戶說想要辦貸款卻被銀行拒絕而不知所措,這才發現有許多人真的很需要我們的協助。OK忠訓國際的專業與經驗總在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銀行,並給予那些被龐大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客戶最大的鼓勵,讓他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債務。當新聞報導許多人因為龐大的債務而產生輕生的念頭,這更讓我覺得我們不只是幫助客戶,也是在幫助他背後的一個家庭。

二年多前,我的朋友因為經濟拮据,又急需要資金,再加上個人理財觀念又不好,於是持續地用信用卡與現金卡來預借現金周轉,每個月卻又只還利息,一年多後,利息加上不斷刷卡消費,導致原先50多萬元債務已累積成100多萬。朋友在發現自己居然債台高築時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由於不敢讓家人知道,又無法繳交每月的卡費,因而飽受銀行的催收,卻不知如何是好。

朋友終於忍受不了負債的折磨,才向我傾訴整個事件的過程。當下我馬上向朋友說明,OK忠訓國際不但是合法經營的貸款顧問公司,並且以專業經驗提供債務處理的諮詢服務。透過OK忠訓國際的專業知識以及豐富的經驗,最後終於順利的協助我這位朋友解決他的債務問題。事後,朋友向我表達了謝意,表示還好有OK忠訓國際的存在,OK忠訓國際的專業真的幫了他很多忙,經過這次他也了解到理財是很重要的,也謝謝OK忠訓國際讓他往後能夠安心的生活。

相信我這位朋友的遭遇有可能也是許多債務人的心聲,其實負債不可怕,只怕一時不敢面對,錯失了理債的好時機,讓債務平白地迅速累積。只要及時找到對的方法,債務也可以輕鬆解決。OK忠訓國際不只提供適當的理債經驗諮詢,也會陪著你走過理債這條路。希望每位債務人不要害怕面對債務,只要勇敢的接受與適當的處理,才能夠讓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忠訓_現代驅債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